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等了很久,他終於忙完了,在我身邊坐下。不用說,我的臉現在肯定跟西紅柿一樣紅。

  “你好。”我害羞地說。“嗯,今天你們這蹲我請了,不用客氣。”他大方地說。“那謝謝了。”琴沒心沒肺地笑着。這樣的場合怪尷尬的,後來來了一個他的熟人,也是一枚小哥哥。他坐在我對面,他也是自來熟,很快就和我打成了一片。“給我一個聯繫方式,雨兒。”他伸出手機。琴在一旁偷偷捂嘴笑。“嗯!”我接過。後來浩霸道地拿起我的手機,在手機上操作了一下。“我的聯繫方式。”我害羞地點了點頭,一旁的子墨看不下去了,把他拉到一旁不知道說了什麼。

  天也快黑了,該回家了,不然該挨罵了。兩個女孩晚上回家,兩個男生不放心,提議送我們,就這樣我被浩送回家。我坐在自行車的後座,我想摟着他,有不敢,後來我鼓起勇氣。他只是微微愣了一下,不反感。我心裡想:這代表是不是他不討厭我。想到這我竊喜,把頭靠在他的後背,說了我的心裡話。

  “浩,你知道嗎?我喜歡你,我偷偷觀察你好久了,我發現我喜歡上你了,我會忍不住想起你,今天我知道你會坐這,所以想跟那表白的,我一個女孩子跟你說這些,你可能會覺得我不矜持。可我不早點告訴你我的心意,我怕你跟別的女孩子跑了。”我大膽說出了實話。

  他停下來,面對我。“我知道你觀察我很久了,那時候想着怎麼有那麼一個可愛點女孩呢!你不像他們所說的那麼高冷,我也觀察你很久了。”他抱住我。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愣住了。那他的意思是也喜歡我咯?“傻瓜,你還記得嗎?有一次你跟蹤我,我覺察了,繞了很多圈圈,後來你迷路了,我叫貓耳去給你引路。那時候就覺得你傻得可愛。”我真是……

  聽他說了那麼多情話,該回家了。走時他不忘提醒我一句“子墨是我好兄弟,我想他可能也喜歡你。我怕我……”“知道啦!我不會被他拐跑的。”我打斷他。

  回到家,一想到剛才我和他擁抱的畫面就臉紅,嚶嚶嚶,不想了,睡覺。

您正在瀏覽: 喜歡(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