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古傢具館的感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傢具館的感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是星期六,侄兒來我家總算是不帶任務了,前些年要麼是孩子需要我父親看着別磕着碰着,要麼是有着課業負擔上輔導班,這次是不帶任務了,因為他已經是23歲的成年人了,不但沒有課業負擔,反而還能照顧我了,我們決定到常山走一走。

  這裡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起先是陪女兒來的,記得那年,女兒初中畢業和高中畢業,我和她登上了此山,山上的建築也幾乎沒有,後來是女兒上大學了,我們一家人專程陪父親來這裡看看,因為我擔心老人家以後登不了山了,那次為了陪老父親,我們是走走停停,坐坐歇歇的,一是一個上午的時間。

  今天是侄兒陪我了,從乘車買票到一路攀登,他都是徵求我的意見引領着我的,我感到了來自孩子的照顧。

  侄子也不是第一次來了,早在上高中的時候,學校統一組織來過。

  這次是我們娘倆一起來!

  我們最感興趣的是古傢具館,這是近幾年新增的一個館,那幾次都沒有,我們還發現新增了不少建築,那些不大感興趣,我們隊竇家金石館,文博園和古傢具館感興趣。

  因為時間有限,我們就決定暢遊古傢具館了,這個館共三層建築,我們在第一層買了票,當我們進入的時候,一個在那裡陪同買票人聊天的人主動當了我們的嚮導,原來他是想進入觀看的,可是他又是買票的熟人,熟人既不能不讓他進入觀看,也不能隨便就放他進入,只好等待來客買票的時候,順便打開門將他帶進去,我們就成了那個帶他進入的人了,他自然就成了我們的嚮導。

  我們首先到達正屋的東側房間,那裡的古傢具讓我們唏噓不已,

您正在瀏覽: 古傢具館的感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傢具館的感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