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值得嚮往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嚮往的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他的性格,而我們往往喜歡模仿他人,嚮往美好的生活。我有一個朋友,他是我七年級的一個舍友兼下鋪,與他人時過後,我經常想象變得和他一樣。

  第一次到宿舍那會,大家都在收拾東西,也就沒有時間互相做個自我介紹,但在認床時總會想知道和自己同床的同學叫什麼,他的名字很好記,因為和一位火紅的女明星名字相似,就少了一個字而已。他把自己的課外書放在床頭,我就誇他,我詢求他同意后拿來看看,結果裡面都是英文的,當時想到的只有他肯定是個學霸。

  他看起來和我一樣成熟,她比我外向,不到一個星期就和大家有說有笑的了,所有舍友對她好感滿滿。她當上學生會後,可能交際能力強,主任讓他當廣播站站長。他並沒有因事務繁重而落下學業,反而名列前茅,代表學生在升旗儀式時發言。

  他是個學霸,但不是書獃子,她特別懂得生活。在我特別趕作業的周末時,他卻在外面遊玩。他在長假時會坐上飛機出去旅遊。

  這麼一個完美的女孩,你們崇拜么?反正我認定他是我的榜樣了,我知道我不可能完全變得和他一樣,但性格方面還是可以向他看齊滴!

您正在瀏覽: 值得嚮往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嚮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