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嚮往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地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寶安區福永中心小學 四(3)班 吳健堯 

  我嚮往的地方是一座學府——“北大”。 

  小時候,媽媽總是用渴望的口吻對我說:“孩子,好好學習,爭取將來考上‘北大’。”那時,我還不知“北大”是什麼,只好不懂裝懂地點了點頭。隨着年齡的增大,我漸漸知道了“北大“原來是我國的一座著名學府,它位於我國首都北京,那裡學習條件優越,環境優美,歷史悠久,曾培養出華羅庚、陳景潤等偉大的科學家。

  “北大”是萬千學子夢寐以求的學府。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考上北大。可學習成績一般的我,常常遭到父母的批評。他們教我怎樣學習,可我卻聽不進去,或左耳進,右耳出,成績總不見提高。 

  爭氣,一定要爭氣!我時時提醒自己要努力學習,考上“北大”。有時,我很羨慕考上“北大”的大哥哥、大姐姐,他們多麼幸運啊!不!他們不是幸運,他們是靠自己的努力和苦練而考上的。平時我常常看新聞或報紙,看看考上“北大”的最新分數是多少,知道后,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在班上考到這個分數。有時考糟了,我真恨自己平時不用功學習。 

無論眼前的困難有多大,我也不會改變自己的理想——到“北大”上學。我要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北大”一個我嚮往的地方。 

〖簡評〗:你人小志向大,憑着你的努力,理想肯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