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嚮往的繽紛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繽紛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裡有紅色、綠色、白色和許許多多的顏色。紅色代表着愛,我嚮往的繽紛世界是充滿愛心的,那裡沒有嘲笑和傷害,那裡只有愛、關愛、愛護、珍愛,那裡的殘疾人和正常一樣,不必憂愁,那裡沒有美醜之分,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樣的純潔,他們會愛護身邊的一切事物。 

  我嚮往的未來世界是綠色的,那裡全是綠色食品、綠色植物、綠色衣服、綠色環境,那裡的空氣是清新的,那裡的一切食品是衛生的。沒有人互相欺騙,大家都萬眾一心,齊心協力,不生產假冒偽劣產品。 

  我嚮往的繽紛世界是白色的,大家都知道白色象徵著雪,我嚮往的繽紛世界,要象雪一樣純潔,那裡只有隻有正義沒有邪惡,那裡的人,心都很好,不想別人怎麼回報,只想自己怎麼付出,那裡的動物地位很高,他們一心一意為人類服務,人類也關心他們,讓他們象自己的小孩一樣。 

  我嚮往的繽紛世界就是這樣的,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一起努力,這樣五彩繽紛世界會變成真實的夢想,就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繽紛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繽紛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