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初中的生活是五顏六色的,我也即將乘坐這輛通往初中的列車,到達那七彩的“夢幻之國”。 

  初中的生活是——

  藍色的。初中,讓我充滿了幻想。讓我對自己的未來有了更進一步的憧憬。我朋友圈也會越來越廣,我會從每個不同的朋友中學到他們各自不同的閃光點。當然,我和他們也都會成為各自對方的左右手,遇到快樂時會互相分享心中的喜悅;遇到挫折,會互相扶持,走上成功之路;當遇到委屈時,朋友們會為了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辭。藍色夢幻般的色彩。

  綠色的。初中生活,充滿了緊張感,但也不失我們那顆充滿希望、充滿美好的心靈。面對學校的一切,我眼中是一片綠茵,因為我認為綠色給人帶來希望,帶來信心。當我考試失敗后,不會認為自己沒有希望,我會加倍努力總結經驗,繼續前進,就像李寧廣告上說的那樣:一切皆有可能。因為綠色給我帶來希望。 

黑色的。黎明前是一片沉寂,黑暗,小升初前也如此。黑暗雖然代表着死亡,但我堅信我會從死亡中逃脫,因為我有綠色的指引,我會充滿信心的去戰勝黑暗的,我堅信只要不輕易放棄,一定會等待到迎接你的勝利曙光,我一定會戰勝黑暗的,因為我不會輕易說不可能。

紅色的。紅色代表了熱情,代表着成功的喜悅。我穿過了黎明前的黑暗,迎來了黎明的曙光,我堅信我一定會取得成功,因為我對紅色充滿了熱情。

藍色帶給我幻想;綠色帶給我希望;黑色帶給我壓力;紅色帶給我熱情。再加上我的信心,相信未來的初中生活,我一定會過得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