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嚮往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而去,就這麼一盞茶的功夫,我將從小學生變成初中生了,早就聽說初中生活非常的辛苦,每晚同學們家中的都亮着燈,匆匆補着回家作業,至10點或11點才能休息。但是這些並不會嚇到我,我一定會努力在努力。一分耕耘總會有一分收穫,這些辛苦也不是白白花費的。

  過完這個暑假,我就要踏上一個新的學校,這意味着一個新的開始,這個暑假非常的無聊,無所事事,我就整天遊手好閒的,東看看西逛逛,又覺得沒勁。我就一直以想象度日,想着新老師是怎樣的呢?有沒有原來的老師和藹?同學又是怎樣的呢?是不是還像小學里的一樣幼稚可笑?畢竟已經不是個小孩子了。還有新校園又是怎樣的?有沒有母校的獨特氣味,空氣是否還帶有芳香?這一切都是個問號。好想走近時光穿梭機,穿梭到開學那天,我好想見見我的新同學、新老師。但這只是我的幻想,一切到了那天便會知道。想着想着,沒有防備之際,睡意襲來,我就暈暈乎乎的睡著了。

  當我再次醒來,已經是黃昏了,腦海里浮現出一句恐怖詩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令我毛骨悚然,再也不敢胡思亂想了。哎,就是好嚮往初中生活,也許是我覺得小學生活太無聊太無趣了吧!雖然我的一些初中朋友抱怨說,“還是小學好啊,初中每天作業一大堆,而且都是難死人不償命,哭泣啊。”但我還是很嚮往初中生活,希望它快點到來哦。

  初一:范佳麗

您正在瀏覽: 嚮往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