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有個愛暢想未來的小女生,今天一放學我就遐想起了我的初中生活。 

 早晨,我匆匆地洗漱完畢就來到了教室。同學們怎麼都這麼早?原來我們班商定,為了讓老師省心,我們每天都早來10分鐘讀書。來到學校后,教室里馬上就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 

 上課了,從門外走進來了一位年輕而又漂亮且有經驗的女老師——我們的班主任,雖然她的着裝是那麼的無華,雖然她的着妝是那麼的樸素,但是,這一切都遮擋不住她作為一名教師的那種高貴的氣質,反而讓她看起來有一種低調的奢華。老師踏着輕盈的步伐走上了講台。“請同學們打開課本第134頁,請不要驚奇,因為我們大家都是理解能力很強的人,所以老師岔着教,我要強調一下,我沒有講的並不是不重要,而是我認為大家一定可以看懂。”聽到這樣的解釋,下面剛才還此起彼伏的抱怨聲就銷聲滅跡了。 

 老師開始在黑板上寫板書了。那一個個秀麗娟秀的字體從老師的手下一涌而出,一個個是那樣的清秀,那樣的剛勁有力,又是那樣的玲瓏可愛。 

 老師開始講課了。只聽見老師抑揚頓挫的讀着課文,那娓娓動聽的聲音好像是在乾旱時的雨水,隨着風飄進了我的身心。它們飄到了心靈,吹開了道德的花朵;它們飄進了大腦,澆灌了知識的樹林。 

 我們開始做作業了,教室里鴉雀無聲,恐怕連一片樹葉掉在地上的聲音也聽得到。教室里沒有說話的聲音,沒有嬉戲打鬧的聲音。只有微風吹動綠葉時的那颯颯的寫字聲,也真像那蠶吃桑葉那種沙沙的聲音。同學們都安分守己的在自己的座位上,如果遇到實在做不到的題就會非常大方的去問老師。 

 晚上,回到宿舍后,大家放下了白天學習時的緊張心情,在一起打打鬧鬧的講笑話或鬼故事給大家聽。 

 “啊!”我被一快石頭拌到了,可真痛啊,看來我的改改邊走路邊想事情的壞習慣了。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