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怕的噩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噩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出門,突然有一個人拍了拍我的肩膀,並對我說了一句話:“嘿,還認得我嗎?”我別嚇得猛然轉過身去,只見一隻巨大的老鼠在我面前站在,都比我爸爸還高很多,真是太可怕了。它露出鋒利的牙齒,邪惡地向我笑了笑。我嚇得結結巴巴地說道:“你……我認識你么?”老鼠聽了,便捂着肚子大笑起來,於是說:“我就是住在你家旁邊垃圾桶旁邊的那隻老鼠啊!”我聽了,便瑟瑟發抖。

  “哈哈哈,不過也得謝謝你們,要不是那麼把所以的剩飯剩菜都扔在里,我也不會長的那麼胖,而且,我已經傳后了,看我的妻子和兒女都在那呢!你們太浪費食物了,扔那麼多的飯菜,我們這麼多的老鼠課都吃不完啊!”

  我把頭一挪過去,只見後面是一大群肥大的老鼠,到處在垃圾桶里東啃西啃,後面的路已經全是地洞了,我不禁打了個寒戰,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冷,身體一直在顫抖着。心裡害怕的想着,哎都是媽媽,為什麼不把一下飯菜留着明天吃呢?害得每天都有一大堆的飯菜丟在哪裡,讓老鼠長得如此之大。

  老鼠說到這,我急急忙忙的說道:“你難道不怕蛇嗎?我這裡的蛇特別多的!”老鼠聽了,沒有絲毫害怕,只是嘲笑說道:“那還得謝謝你們人類了,要不是你們把蛇都抓起來做葯,哪它的毒釀葯,否則我也不會有這麼多個兒女啊!而且,你們養的那些可愛的貓咪寵物,都被你們慣壞了,你們把它們養得白白胖胖的,它們就再也不用捉我們了,現在我們的生活過的好好的呢,真是不知道怎麼謝謝你們!”

  聽到這,我似乎好恨人類把老鼠的天敵捉起來那它們泡酒。老鼠肯定是在籠子的外面正嘲笑着籠子里被關起來的蛇,然後在外面耀武揚威。也怪自己把貓咪喂的那麼好,害的現在它都不會捉老鼠了。

  “你難道不怕獵人用槍打你們嗎?”我疑問道。老鼠聽了,搖了搖頭,於是對我說:“哈哈哈,現在我那麼大,肚子的皮都好堅固,就算打穿了,我也不會感覺疼的,因為我太多肉了。現在的子彈根本打不死我了,也要多感謝你們把我養的肥肥胖胖,大概我快成為世界的主人了,我將會把這整個世界歸屬為我們老鼠的王國!”

  我聽完后,便被嚇得醒了過來,只見窗戶透進了一束束陽光。“呼,還好是個夢,否則世界就完蛋了。”

  人類也該自己反省反省了,不要再浪費食物了,也不要再亂抓蛇了。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噩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