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是一個美妙的名詞,是我們求知生涯中的第二旅程。兒時懵懂的我早已羨慕愉快、美好的初中生活。如今,我即將跨入我的夢想殿堂,心中對初中生活充滿了期待。 

  我向往時刻沐浴知識雨露的舒適生活。一走進校園,一陣陣撲鼻的花香迎面而來,使我心曠神怡。一束束金色的陽光灑在我身上,讓我倍覺朝氣,信心。茂盛的大樹,美麗的花兒,綠色的草兒都在對我微笑而迎,使我努力不懈。此刻的我帶着一身的生計開始一天的學習,向學習投注了無限的熱情! 

  我嚮往學無止境、學而不厭的學習環境。在知識的殿堂里——教室,和藹可親的老師堅手着無私奉獻的教育理念,在黑板上用粉筆刷刷地寫着,為一批批莘莘學子教授着知識。學子們有的奮筆疾書,有的認真聽講……整個教師時而鴉雀無聲,時而爭論不休,蕩漾着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哦!教室是知識的海洋,我們是吸收知識的魚兒,在大海里盡情的遨遊! 

  我更嚮往我們成為一名活力四射,如陽光般的好學生。我們告別了枯燥的小學生活,告別了天真無邪的幼兒時代,踏上了夢想的光明大道,走進了美妙的初中校園。在那裡校規是我們的好友,督促我們快樂向上;同學是我們共赴求知道路上的夥伴,伴隨我茁壯成長!啊,整個校園是個大家庭,我們是其中的一份子,它因我們而美麗。 

  哦,我嚮往的初中生活是多麼美妙呀!然而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未來的主人應該用自己的力量在校園中描繪出一片美麗的藍圖!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