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震”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看到這樣一則新聞:兩位老師,為了保護地震中的幾名學生,用自己的身體遮起了他們的蔭蔽。

  曾聽到這樣一條新聞:一位被壓在廢墟中的學生,用手機發了條短信,讓母親把愛給別人,去幫助其他的人。

  曾讀到這樣一篇報道:一位小學生,為了救自己的同學,被掉下的石塊砸斷了腿。

  這,就是偉大的生命!

  這,就是感天動地的魂靈!

  江水雖已經流過了滄桑的歲月,而昨日的故事卻依然在人們心中回蕩,也許,塵世的瑣碎,生活的紛雜,渾濁了那原本清澈透明的心靈。而今日,當重聽這一曲麴生命的絕唱,又有誰不為之感動?

  地震震碎了房屋,卻震不碎人們的心,在時間的河流中,能打動人的不是傷痕和苦難,而是那至純至善的人性美。撥開眼前的雲霧,卸去世俗的枷鎖,我們看到的是什麼?一個嶄新的世界!

  房屋毀了,可以重建;親人離去,還有13億中國人做後盾;而戰勝這天災的決心死了,卻無可救藥了。我看到的是人們頑強奮鬥的身影!

  我堅信,上帝會辜負人,卻不會辜負戰勝困難的心。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眾志成城,又有什麼困難能抑止我們的前進?

您正在瀏覽: “震”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