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之一“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之一“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之一“震” 標籤:勿以惡小而為之作文

  春季運動會終於在同學們期盼聲中拉開了帷幕,經過幾個星期的艱苦訓練,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想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一展雄風。 

  短跑比賽是最激烈的,觀眾席上的同學們甚至比運動員們的心更激動、更狂野!在這狂野的競賽中,卻發生了令我們為之一震的事情,那就是七年級女子短跑一百米。 

  怎麼個震法呢?且聽我細細道來。 

  運動員們在起跑線上做好了準備姿勢......“砰!”發令槍一響,大家都如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沒錯,短跑沖的就是個爆發力,積蓄了幾個星期的能量,就在那一瞬間統統爆發了出來!就在這時,我們卻發現了一個很不協調的因素——一個穿粉紅衣服的小女孩戴着眼鏡,但眼鏡似乎很不配合她的那一股衝勁一個勁的想往下掉,小女孩一邊跑一邊扶眼鏡,速度減慢了不少,眼看就要落為倒數第一了,大家都為紅衣女孩捏了一把汗...... 

  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女孩一把把眼鏡摘下來,拋了出去,對她的同學大喊:“給我拿好眼鏡!”說完,加速、沖向終點! 

  我們都被她的行為驚呆了,然後不約而同地說出了一個字:“震!”我們真的被她震到了。 

  那個紅衣女孩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幾班的,我不知道,是否獲得了冠軍,我也不知道......但這一切都已不再重要,我們都被她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信念深深地“震”住了!

您正在瀏覽: 為之一“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之一“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