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震憤”人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憤”人心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汶川地震,讓我們的心劇烈的顫動着。 

  晴空萬里,空中的雲彩在太陽的照耀下自由的翻動着,變換着各種各樣的姿勢。人們差不多都在午睡,連知了都不忍心去打擾那些在睡夢中的人們。學生在教室里津津有味的聽着老師講課,老師講的是那麼生動,那麼的具有吸引力,即使教室里的物品在微微的顫動,同學們也不會去注意。 

  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 

  突然,一陣猛烈的抖動,災難來臨了,和諧被徹底的打破,只剩下那撕心裂肺的哭叫聲。 

  大地伸伸懶腰,僅此而已,就給正在崛起的中國帶來了巨大的災難。這無情的自然災害,讓多少孩子失去了父母,讓多少父母失去了自己的“心頭肉”。但是令我們欣慰的是,中國人民團結在一起,那種“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讓我們每一個人感動。那些高尚的“親人”用自己的生命,換回了許多孩子的生命,他們用他們偉大的擁抱詮釋了“愛”。 

  令人心痛的一幕上演了,一位老師就在教室倒塌的那一刻,連頭也不回,自私的箭一般衝出了教室。孩子們再無意識的情況下,被那無情的牆體壓在了底下。那個當時就被炒得火熱的老師“范跑跑”,還在暗自的慶幸“我沒死,我還活着呀!”然而就在這時,有多少在廢墟下生命垂危的孩子,在內心裡呼喊着“親人,救救我吧!” 

  作為學生和家長尊敬的老師,竟然上演這“驚人”的一幕,可悲!無疑讓人們的心劇烈的顫動着。“老師”多麼神聖的字眼,而他卻詮釋的如此的一塌糊塗。當我們看到,他還厚顏無恥的在網上宣稱自己沒有做錯的那一剎那,想到那些因為他的自私,而死在廢墟下的那些可憐的孩子,我們的心能不滴血嗎?能不流淚嗎? 

  在震后重建的過程中,社會的各界人士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有些說自己很心痛的大腕們,也向災區人民獻出了他們那可憐巴巴的“愛心”,世人睹目,這份“愛心”不足他們腳下的襪子昂貴。 

  災難在我們國人共同攜手抗爭下,顯得那麼渺小。可是就這麼一震,震碎了多少人的心。那些自私的人們,那些沒着良心苟且偷生的人們,難道你們的心不痛嗎?

您正在瀏覽: “震憤”人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憤”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