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緒回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緒回家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噢!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高興地跳起來,大聲地對着天空說:“我可以回家了”。

  第六節課下課鈴聲一響,我馬上收拾東西,立馬飛出教室,踏上回家的“旅途”。

  一路上我都想着回到家中該做些什麼……我想了很多很多,也美了很久,可是上天卻在捉弄我,它卻流起“淚”來,我惱怒極了,“啊……,這到底是為什麼,我只要等車來了,為什麼還下起雨呢,我真是不解極了這大概就是……吧,誒……”。

  一會兒,天沒流淚了,我的火也滅了,獃獃等車來了,時間過去了很久,就在我站在車站彷徨時,車來了,我的心情從低谷上升到地面,嘴角露出一絲絲笑容,高興極了,然後我就上車了。

  過了一會兒,我到了,下了車。經過那個我不知道走了多少年的橋時,我不禁的想起了許多往事,想起了我那過橋時的害怕。以前我不敢走橋邊上,因為我怕我掉下去,雖說有欄杆,但我還是怕,現在想起來可真覺得好笑,而現在比以前好多,不再是那個天真膽小的我了,呵呵……

  我望着眼前的一切,都覺得有一種親切感。“我快到家了,我快到家了我快到家了……”當我踏進家門的那一步時,我快要“瘋了”,快要高興的“瘋”了,啊……我到家了……

  過了不久,天空又下起了眼淚了,大概它也想家了吧……

  哈哈,我回家了,我的思緒也到達了屬於它的地方了……

  達滸中學初二:huanghuang123

您正在瀏覽: 思緒回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緒回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