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生活拾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生活拾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過無拘無束的童年,雙手托起朝陽,正走向成長深處,但童年生活里的那一幕幕美好回憶,卻時時在我腦海中回放。 

  小時候,我特別愛搞惡作劇,偏偏技術不“高明”,結果都是自己吃虧。 

  印象最深的是那年春天發生的事,我和幾個小夥伴商量着怎樣“陷害’阿傑,機靈古怪的我馬上就想到了好辦法。我從家裡拿了四張一樣的板凳,在一張板凳上塗了強力膠,然後由一個同謀來控制音樂,我們玩‘搶板凳’。原來計劃當阿傑走到那張特殊的凳子前時停止了音樂,這樣他自然就被粘住了。可沒想到一時失誤,結果那張板凳被我搶到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小的時候不但愛搞惡作劇,而且還喜歡整出些新鮮的念頭,並且想一出做一出。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我們去院子摘桑葚,吃過桑葚后看着滿臉黑乎乎的小夥伴們,我突發奇想奔回家拿了水彩筆,模仿電視里的京劇演員畫起了大花臉,咿咿呀呀地裝腔作勢。正興高采烈時,卻被推門而入的父母罵得大氣不敢出,小夥伴們可好撂下我一窩蜂似的跑回了家。 

  你看我是不是靜不下呢?難怪,誰讓咱是男孩兒出身呢!人們常說愛美是女孩的天性,可是我也有愛美之心。愛美也有弄巧成拙的時候。 

  記得小時候流行噴髮膠,我看見媽媽噴,也想試一試,可媽媽說小孩子不能噴,只好作罷。但是心裡總是不甘心啊。有一次,媽媽帶我去阿姨家玩,她家是賣零件的,正當無聊時牆角一瓶‘髮膠’吸引了我的眼球。我興奮地拿起來,使勁搖了搖,猛得往頭上一噴,可是不是白色髮膠,而是黑色液體,我從車鏡看見自己已經變成了黑人,嚇得哇哇大哭,後來才知道那是油漆,從那以後我老實了一點,但還是管不住自己。 

  現在,我已是中學生了,但時時記起童年的一些瑣事,它們就像海邊的一塊塊鵝卵石,無論記憶的海水怎樣沖洗也洗不去它們的光澤。讓我們將這些往事永存在心底,變成美好的回憶。 

  推薦老師:程予東

您正在瀏覽: 童年生活拾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生活拾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