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實踐之二——茶包製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之二——茶包製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我們早早地醒了,為什麼,因為今天的實踐活動有手工課。並且,今天的手工課還和昨天的茶藝有關。主要是因為茶藝中的公道杯。公道自在人心,於是我決定用心去做一個公道杯的茶袋。

  但是,在老師播放ppt的時候,我看得很蒙,雖然我用心專一,筆記也很認真,但是,我還是沒有注意到部分細節,導致最後的茶袋有大大的瑕疵。

  第一個動手,第一個做完,也是唯一個做完的。茶袋是一個比較簡單的過程,但是卻特別吃時間。我就為了將兩塊布縫在一起,就花了大概將近一個小時。並且,最令人絕望的是,我的茶袋一個面是朝向裡面的,但是經過一步步地針法,平針法、藏針法、回針法都用上了,最終在最後五分鐘完成了,雖然很粗糙,但是也是我對這次活動的一種敬意。

  感謝這一次活動,讓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感謝!

您正在瀏覽: 實踐之二——茶包製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之二——茶包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