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有點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有點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c帶着他深深的思念洽着,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麼了。 

  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ME~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你喜歡那些呢?有什麼感悟呢…!! mk sun~~! 

您正在瀏覽: 幸福有點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有點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