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七點多的時候,聊天軟件里有人通過了我的好友驗證。

  聽到提示聲,我有些納悶,再看一下同意加我為好友的竟是一個陌生人。

  這個?我什麼時候添加這個人?我心裡想着,也同時點開了這位新朋友的朋友圈,還沒看出個所以然,他又把我拉進了一個群。

  看到群的名字,我似乎有了點自己當初加他的印象。

  這個一個自律抱團群,是當然看到一個勵志公眾號發起的活動,心癢也跟着報名,不過當時他們沒有立即回復,久而久之,竟也就忘了。

  正當我明白過來怎麼回事,被拉入群的夥伴越來越多,從200多不一會就漲到400多,我為那位正能量公眾號女孩感動驕傲,她居然聚集這麼多喜歡她的朋友。我看到好些人也跟我一樣,初入群還沒反應過來是幹什麼。

  不一會,就有朋友發出了抱團的第一課,一堂ted的演講,演的是如此讓一個女孩變勇敢,全英文演說。我的英語聽力口語都不是很好,點開,不出所料,只聽出皮毛。然而,演講者,一位留着齊耳短髮的中午外國女子,她的演講力很感染人,即便聽不懂,卻能從她的語氣,表情,動作,感受到她講演的激情。

  這是一個很棒的抱團,希望我能堅持下去,讓自己有所成長!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