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一張圓圓的臉蛋,上面嵌着一對黑寶石似的眼睛,單眼皮。紅紅的臉蛋,笑起來嘴巴像一條小船。

  他性格比較活潑但也比較粗心。你猜他是誰?他就是我—沈?。

  在很多人眼中,我是一個非常粗心的孩子,因為我做事總是馬馬虎虎的,就連最簡單的事都是被我一手搞砸,有一件事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天早晨,我起床看見爸爸媽媽不在家,便自己做起了早餐,準備吃完飯後去上課。忽然,我看見爸爸在冰箱上貼着字條,是爸爸留下的,上面說他有事情出去了,讓我出門的時候別忘記給金魚灑鹽水。

  爸爸的信任,使我拍手叫好,要知道,管魚的事,爸爸從不讓人插手,我把字條從頭到尾地看了一遍,沒錯,是給金魚加酒鹽水!

  我從冰箱里拿來一瓶酒,調了一杯鹽水,把它們摻和起來,倒進魚缸里。我邊倒邊想:金魚能喝酒嗎?去年我喝了一口,辣的嗓子疼。但我又想起了爸爸的一句話,適當喝一些酒能舒經活血,有利於健康。爸爸可能是為了金魚的健康,才叫我給金魚加酒鹽水的吧?我越想越得意,想着爸爸回來肯定會誇我。

  放學啦我急匆匆的回到家,頓時傻了眼:金魚缸里的金魚都瞪着淡然無色的眼睛,用手翻了一下它們的身子,白白的肚皮浮在了水面上。爸爸大吼:“你怎麼弄死它們了?”“是您叫我往金魚缸里加酒鹽水的呀,我委屈的說便將字條塞在爸爸手裡。”“你睜大眼睛看看仔細,我叫你往金魚缸里加酒鹽水了嗎?”我瞪大眼睛又看了一下,啊原來我把灑看成酒了,這一筆之差害死了金魚,我慚愧極了。

  過了一會,爸爸的氣消了些,他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把灑字看成了酒字,這麼馬虎,以後考試扣分你會後悔的,“我,我……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說什麼好。

  經過這件事後,我決定改掉自己馬虎的毛病,認真地做好每件事。

  四年級:沈?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