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也是一種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是一種力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恰如淌過的溪流,柔和恬靜;微笑,恰似那懸挂的一刀新月,皎潔光亮;微笑,又恰似那挺拔的蒼松,積蓄着萬般力量…… 

  如果說,有一種力量可以讓人堅忍不拔,那便是微笑的力量;如果說,有一種力量可以讓人自信滿滿,那便是微笑的力量;如果說,有一種力量可以讓人心頭一暖,那便是微笑的力量! 

  那次天崩地裂,那次地動山搖,高樓大廈瞬間成為一片瓦礫,多少生命在廢墟下呼喚求助。 

  當解放軍戰士將一個小男孩成功托起,放入單(擔)架時,他輕輕地一笑,用滿是灰塵的左手向戰士們敬禮!這是一個孩子的微笑,也是災區人民對未來充滿希望的一笑。它傳達了太多:樂觀堅強地活着,感謝所有關心災區的朋友們,我很好! 

  也許小男孩不曾想到很多,他只知道,每天都是陽光的,而微笑,是給自己最好的犒賞。 

  我們喜歡微笑,喜歡嘴角的翹起,喜歡那彎起的弧度,更喜歡它所傳達的一種力量。 

  奧運會的志願者們,無論在何種場合,面對何種膚色、國籍的人,總是抱以微笑。這不僅展現了一個大國的風采,更展現了中華民族的包容的姿態。它在向全世界傳遞着一種力量,一種海納百川,擁抱世界的力量! 

  而那2008張源自世界各地的笑臉,同樣傳達出微笑不可抗拒的力量。 

  不需要李白“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的大笑;不需要“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的充滿血腥的狂笑;也不需要“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的紅顏一笑……這些笑,或太狂放不羈,或太剛烈頑強,抑或充滿嫵媚。而我們需要的,不過淺淺的會心一笑。 

  人們很容易記住溫總理那慈祥的笑容,那是自信滿滿的他發自肺腑的微笑。面對金融危機,從容不迫;面對外國記者的犀利問題,他依舊笑對。他正如一代儒者,溫文爾雅地處世待人。他的微笑,不也是一種力量么?這是笑對人生的一種力量! 

  微笑,正如同一支支高擎的火炬,在全世界,在湛藍的天空下,一直傳遞着…… 

  當人們幫助了困境中的你,你的微笑是感激,是滿懷深情的力量;當別人不小心踩到你,你的微笑便是寬容大度的力量;當厄運侵襲了你,而你卻抱以微笑時,微笑便成了堅強勇敢的力量! 

  如果全世界都充滿愛,充滿微笑,將不再會有伊拉克戰爭、巴以衝突以及朝核問題。 

  我們,作為新世紀的主人,將肩負着歷史賦予我們的責任,那就是將微笑作為一種力量,傳遞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也是一種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是一種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