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支持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持的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支持的力量,如一個加油棒,讓人從失敗的跑道上站起來;支持的力量,如一塊肥料,讓人從枯萎中醒來;支持的力量,如黑暗中的一線光明,讓人從陰影中走出。我能走向成功,就來自支持的力量。  

  跑道上的支持  

  三年級校運會的時候,我破天荒的被選為參加400米賽跑的選手。當時,我很激動,暗自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跑到第一名”。之後,我就每天加緊練習。可是,到了賽場上,當我即將沖向終點的時候,忽然,被摔倒了。那時,我趴在地上,全身疼痛,心想:“這下完了,以前的努力,全部白費了”,眼淚也禁不住簌簌地往下流。這時,耳朵邊響起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吶喊聲“快起來跑啊!”“你行的,快爬起來,跑啊!”我忍着劇痛站了起來,鼓起勇氣,向終點衝去。雖然,我這次比賽沒有取得名次,但是,仍然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得到了學校的獎勵。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支持的力量。  

  考場上的支持  

  六年級上學期時,我們進行了一場重要的考試。考場上的我,十分緊張,十分擔心考不好。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的一場重要的考試,如果沒考好,那我的努力就沒有了意義,還會讓老師和大家失望。想到這些,我已緊張極了,滿臉通紅,慌亂了起來。就在這時,汪老師來到了我身邊,用一種鼓勵的眼光看着我,還輕聲告訴我:“別緊張,靜心考試就好了,你能考好的。”有了老師的支持,這次考試,我發揮了最大的能力,竟然考到了滿分。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支持的力量。  

  當一個人感到困惑、迷惘的時候需要別人的支持;當一個人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需要別人的支持;當一個人走向成功、希望的時候也需要別人的支持。是的,別人的支持會帶給你前進的方向,  

  支持的力量,是巨大的。  

  民治小學六年級:王鵬鑫  

您正在瀏覽: 支持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持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