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進入初一的我被迫去剪了個小男生髮,雖然剛開始看不怎麼順眼,不過慢慢就習慣了。

  記得小學時,我還留着齊肩的長發,雖然不是很好看,但其中卻包含了小學生活的點點滴滴!頭髮長長了,人也成熟了。

  如今,頭髮又長了,雖然沒有當時那麼長,但那絲絲秀髮又將我拉回了過去……

  “我要替月亮消滅你們。”玩的多歡快啊!當時的頭髮是個小鍋蓋。

  “一米二米三,上高山,高山上不去,請你滾下去”稍顯成熟的聲音,當時的頭髮大概長了些。

  一聲聲的哭泣,將我的心狠狠的刺了一下。小學畢業了,老師特地給我們留了最後一節課作為告別。同學們依依向自己最親的朋友說了些最忠實的話語。

  我悶不吭聲,坐在椅子上。我站起來了,向著自己最好的朋友說了那些最真摯的話,無疑,我哭了,掩蓋了所有哭聲,我哭的聲音最大。坐在我前面的是一個很壯的男生,跟我玩的不錯,說來奇怪,一節課下來竟一直趴在桌子上,頭也不抬,我知道,他哭了,因為我看到了他背的抖動……

  咔嚓!同學們將自己最天真的笑臉留在了母校。然而,畢業了因地區的緣故我被分到了一個嚴厲的中學,全校的學生須留短髮,怎麼辦,怎麼辦。終於,我還是半日母親拉到了理髮店。咔咔,一陣陣剪刀聲在我的耳邊圍繞,難道小學的記憶就像這被剪短的頭髮不可接起了嗎?難道頭髮剪掉,記憶也將被剪掉嗎?不!至少我不會……

  兩年過去了,我依舊留着那小男生似的頭髮,只是,長了些!每當遇到小學同學時,我們都會相識一笑,只是……沒有了往時的親密。

  和我玩的很好的大個子也很少見了,有時見了他,我會故意的躲開他,不是不想見,而是不敢,朋友說我喜歡上了他,我也不曉得……

  難道友情真像頭髮似的剪掉便不可接起了?那麼當頭髮又重新長長時,你是否會將記憶重新拾回?還是,又擁有了新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