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沒有你們,我就沒有現在的一切…… ——題記

  朋友是一盞燈,在黑暗又孤獨時時照亮寂寞的心;朋友是一陣風,帶走了煩惱…… ······學校篇······

  小羽、飛雪、小蝶and我,幾乎時時刻刻黏在一起,我們之間的配合似乎一直都是那麼的隨和。我們都好喜歡漫畫,自然也創造了一些角色。去年秋天,我們更是花了2個多月的時間去完成一部漫畫,雖然後來投稿並沒有入圍,可就在創作中,周圍總是洋溢着快樂的氣氛,好開心吶。

  悠閑的時光似乎真的很多,我們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學習、生活、娛樂……男生女生打成一片,時間就這樣溜走了一年半,正如朱自清所說的: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小荷篇······

  在一次不經意間,我點開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簡單平凡的頁面,一篇篇真摯的文章一下就把我的注意力給吸引過來,我養成了天天上小荷的習慣,小荷是朵純潔的荷花,在這裡我認識了好多朋友,嫣然,不平凡的女孩,我剛進白雲飄飄網是就被她不平凡的文字所折服,嫣然真的很厲害咧;雪花,總是默默的支持我,她的文字里透露着淡淡的情,或憂傷,或欣悅;痴痴AS邪邪,純潔心與心的交流,她的文交織着淡淡的愁,亦十分的優美……

  友情,填滿了我空虛的心……

  我真得不在孤身一人了……

  也許我從來不擁有多少,失去的是時間與生命,友情,非然…… 

您正在瀏覽: 走過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