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海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子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讀海子 標籤:念海子作文 讀海作文

  最近讀了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這首詩在很多人看來十分愜意。是的,它也是大多數人所期盼的,但真正實現的人又有幾個,真正肯去踐行的人又有幾個呢?

  曾經,為了裝文藝的我也常把這幾句話掛在嘴邊,也又是否真正明白這八個字的含意呢?不,我並沒有明白,可能我到現在也沒有真正的明白。但我認為,這種生活應該是基於一種物質基礎上的想法,在當今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中,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也許有人會當場反駁我這種觀點。

  是,也許我的這種觀點是有些偏激,但並不能否認我的觀點。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美好,值得憧憬,但又有幾個人能去做到呢?在只有自己確實幸福的前提下,你才能更好的去考慮別的事情!也只有這樣你才能更真摯的去祝福別人,做好自己的幸福,儘力幫助別人幸福,努力追求更高的幸福。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讀海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