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海的女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的女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淚悄然落在了我的心中,敲痛了我的心靈,我無法再讀你的故事,因為,我早已泣不成聲…… 

  從前,有一個住在海洋的女孩因為一次偶遇愛上了一個人類的王子。從此,她懷有一個夢想,希望能再次見到他。於是,她不惜放棄悅耳的聲音以換來人類的雙腿,步上人類的世界。但是,不知情的王子卻愛上了鄰國的公主,悲痛欲絕的人魚只好化身成七彩的泡沫,永眠於大海。 

  我依然記得那段話:“她於是旋舞起來,飛翔着,正如一隻被追逐的燕子在飛翔着一樣。大家都在喝彩,稱讚她,她從來沒有跳得這麼美麗。快利的刀子似乎在砍着她那細嫩的腳,但是她並不感覺痛,因為她的心比這還要痛。”我想象不到這到底是超越自我還是一種自虐?小人魚或許是偉大的,但在她傷心的同時又是否想過她的親人?難道痛苦的只有她嗎?為了小人魚的純真愛情,她的親人在默默地守護;在她滑落淚珠的同時,或許親人早已淚流成河。小人魚,你想過他們嗎? 

  愛的付出也是忍耐的過程,人間沒有真正的聖人。而流不出眼淚的雙目,你又在乞求什麼?是王子的愛嗎,還是其他?我依然不能體會你內心的痛苦,愛——莫非重於生命? 

  小人魚,你的雙手請不要再抖動,否則你將會迷失所有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讀海的女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