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曹操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曹操聊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一艘大船上停了下來,我回頭看了看自己的服飾,哦真酷呢,頭戴熟鋼獅子頭盔。身着梅花鐵葉甲,腳蹬踢星踏月靴,腰懸龍泉寶劍。我見到一個身着武將甲,眉目之間透出一股英雄的豪氣,我斗膽問了一下:“閣下乃三國曹操曹丞相?”那人便抬頭望我,見我如此打扮,便向我走來,正當他欲問我時,一小卒進帳報告道:“丞相,,蜀吳聯軍,由諸葛亮率領正向水營駛來。”我一聽,便對曹操諫言:“丞相,此人足智多謀,這次他無緣無故前來奪寨必有異心,我建議用火箭先探探虛實。” 曹操沉思片刻,便下令放箭。我大步流星地走出大營,只見萬支火箭向船上射去,江上頓時一片火海,這是我便請曹操乘勝出擊,一舉消滅蜀吳聯軍。曹操聽着岸上士兵們的高呼聲如沸鼎之聲。便下令出擊,我乘上魏軍的船向前追擊,曹操又下令放小船將諸葛亮生擒活捉。我又諫:“今日丞相放他一馬,他日孔明必留情。”曹操不聽,氣得我一下跳進時光機,回到了現代。 

  可是這一切都是夢,如果是真的話,那史書上就有我的大名了!

您正在瀏覽: 和曹操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曹操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