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突然間又明白了一個更深的我們結局走向的原因。因為中午本來是想要去寫歷史作業,寫完之後午睡的,可是因為lj有過來找我聊天,兩個人就足足聊了一個小時,全程我都在哈哈大笑,這真的是發了很多干哈哈哈哈哈,而且自己在這邊也是真的有笑出來的,就那個面目表情的大笑是有做出來的。

  這種感覺其實是有點陌生的,即便我會覺得這和我之前與他經歷過的是很相似的,畢竟之前和她在一起聊天也是真的會很開心,可是好像又很陌生,不是同樣的感覺,跟他在一起聊天的話,是那一種有內心笑出來的,而不是那種因為故事而逗笑,是那一種,因為他終於回復我的消息了,因為我的某一些預算得到了肯定,因為我的某一些慾望得到了滿足,而會發笑。

  但是跟lj聊天的話,其實根本就沒有那一種感覺。它能夠令我發笑,單純的只是因為他的聊天內容太讓我想要笑了。以及我聊的很投入,所以在笑就那兩種笑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但是跟lj的話,有聊不盡的話題。

  所以突然間也覺得其實最後我們能夠分開也是大家都能夠預料到的結局,一開始她們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就是問題了,後來他們都覺得我們兩個人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他們覺得我們兩個的世界觀以及眼界根本就不一樣,最後是很難修成正果的疾病,那個時候自己也根本就沒有想那麼多,覺得愛可以抵擋住一切不可能。可終究是我太過於天真了。

您正在瀏覽: 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