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和您聊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和您聊聊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感謝您十二年來對我的關懷。我們常常聊天,要麼“信口開河”,要麼傾訴着快樂與苦惱。但我有一句話一直不敢當面開口,只好用書寫的形式表達。那句話是什麼,聽完您就知道了。

  是誰幫我擠好了牙膏?是您,是誰將廚房劃為“危險區域”?是您,是誰不讓我接觸掃把?還是您,您對我的“關愛”讓我很是反感,下面我就舉兩個最令我反感的例子。

  中午了,您正在廚房裡做飯,我聽着那鍋碗瓢盆演奏的“廚房交響樂”,心不覺痒痒的,想一展我的才華。無奈,您正坐鎮“虎門關”,硬闖不行,得智取!於是,我趁着您拿東西的空兒,溜進了廚房,豈料被您發現,剛要奪路而逃,又被您逮回來了,您不厭其煩、滔滔不絕地念“緊箍咒”廚房的危害。我聽着,耳朵快磨出繭子了。我想:總有一天我也得做飯,為什麼不讓我學學呢?此後,您將廚房劃為“危險區域”。我真想喊出心中的那句話呀!

  還有,您不讓我做家務,連掃地也不讓我干。一個周末,我發現地板上有了灰塵,我多想有個有一個讓自己打掃衛生的機會啊!但我又怕您的責怪,我遲疑了,到底該不該打掃呢?我有些舉棋不定,看着近在眼前的掃把,我的腦子裡彷彿出現了一白一黑兩個小人。白小人說:“你十二歲了,應當學着做家務,不然長大會吃大虧的。”黑小人不耐煩地插過話:“別聽他的,現在還早呢,等你長大再學也不遲。”最終,我聽取了白小人的意見,鼓足勇氣拿起了彷彿重如千斤的掃把,掃了起來,過程很順利,沒有人打攪。當您看見了乾淨的地板時,不由大吃一驚,我得意洋洋的炫耀了一番,招來的只有一陣責怪,說什麼“小孩子學好知識就可以了”之類的話,我的心像被潑了一盆冷水,涼了大半,我真想說出埋藏在心中許久的話呀!

  媽媽,請給我一片自由吧!

  海南瓊海嘉積中學海桂學校初一:全業弘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和您聊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和您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