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我最喜歡的季節,也是我最嚮往的季節。

  秋姐姐飄然而去,冬姑娘又領着聖旨,穿着白紗,來到人間。

  冬姑娘一來,就下了一場鵝毛大雪。那純潔的雪花,像鵝毛,像綿絮像蒲公英的種子,像飛舞的蜜蜂,飄飄悠悠的落下來。幾朵小雪花落在窗台上,仔細一看,都是六角形的,有的像六角星,有的像六個花瓣……雪花像蝶一樣調皮。有時落在房子上,有時落在地上,有時落在人們的身上。

  下了一夜的大雪,剛剛打開窗戶,迎面撲來陣陣清香。地面上的雪,也成了“雪毯”,讓人不忍心踩一腳。房屋上也落滿了“棉絮”,梧桐樹上開滿了“秋花”。柏樹上,竹枝上掛滿了“雪球”和“銀條”。遠遠望去玉樹瓊枝,粉妝玉徹。

  這麼大的雪,它給莊稼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俗話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明年,農民伯伯一定會大豐收。

  這麼大的雪,我小夥伴們舉行了堆雪人比賽,通過20多分鐘的角逐,比賽也接近了尾聲。幾個小夥伴都堆完了,只有我還在“精雕細琢”。過了一會兒,我也大功告成。我來回一走,便說:“瞧,張立真的雪人長麻子了!”大家開懷大笑……

  我讚美冬天,它雖然沒有萬物蔥籠的美景,也沒有果實累累的豐收,但它卻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正是冬天的寒冷孕育了春的蓬勃,秋的豐碩。

  冬天!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