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在心中默默哭泣,可性格內斂的我臉上強顏歡笑。 

  也許那曾經是屬於我的,而膽小的我放棄了,可當它真的不屬於我時,好難過…… 

  也許你不會懂,你永遠不會明白我的感受。當然這不能怪你,是我自己把它藏得太深了。每天都做着虛偽的事情,心裡想的,不能夠做,違背着自己的意願。好累,好痛苦。 

  還記得歌中所唱“做勇敢的女孩”,聽着,我流淚了,是的,那也是我想做的。可是不知道那一天我還要等多久。 

  我喜歡陽光,使我心情愉快,其實只是陽光能掩飾住心中的不悅。 

  你永遠看到的都是快樂的我,不在乎你的我,其實…… 

  你不懂!! 

  我偽裝的好好啊,而心在流淚…… 

  誰說我不在乎??我在乎,我太在乎了。而你不知道,我也不會讓你知道的,那是我心中的秘密,當我發現事情都變了我好傷心,好難過,但這一切你都不知道,那是因為我不會讓你知道。 

  何時我才能變的勇敢?何時我才能抓住機會?何時我才能勇敢的去追尋我想要的? 

您正在瀏覽: 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