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珍惜生命

  我們的生命是短暫的,我們可以珍惜它,也可以浪費它。我的日記裡面記載着一件事,我每次看了,都會想: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生命呢?

  五一節放假的一天,我正在家裡練習舞蹈動作,突然,我在窗台上看見一隻小貓在草地上玩耍,一會兒跳、一會兒跑,有時候玩捉蝴蝶時還喜歡在草地上打滾,玩累了,在草地上睡著了,可那隻小貓只睡了一會便起來,不知要去哪,迷迷糊糊的向馬路走去。我幾乎要叫出來,因為這時,一輛突如其來的汽車向小貓衝去,把小貓撞到了,小貓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繼續向前走,又一輛汽車飛奔過去,小貓這時才清醒,可這已遲了,一輛汽車飛奔過來從小貓身上壓了過去,小貓立刻倒在地上,鮮紅的血從它的腦袋上、身上、眼上流淌下來,我突然感到了小貓的呼吸聲,它呼吸急促,眼睛使勁張開,因為它有可能知道,如果閉上了眼,就有可能再也睜不開了。一隻大貓帶着兩隻小貓急忙跑過去,大貓用舌頭舔小貓的身體,兩隻小貓不停地舔小貓流血的位置,那隻小貓只動了動就永遠的閉上了眼。三隻貓一直圍在它身旁拚命的叫,好想把小貓從死亡線上拉上來,可它們不知道,那隻小貓是永遠不會回來的了。

  生命是短暫的,就連動物也知道生命的意義,而我們呢?我們是有思想的高級動物,可有些人竟然每次就說跳樓什麼的,有沒有想過,生命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只要一個人失去了它,就再也無法得到它,如果它不在了,你就再也不盼望會有新的生命,有了生命,你就可以做更多事情,生活的更加光彩有力。所以,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要珍惜生命,讓有限的生命體限出無限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