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活在爭吵之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爭吵之中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跟老爸,那簡直是水火不容,一丁點兒小事,我和他就能鬧翻天。可以說,我就是生活在“爭吵”之中。 

  今天是星期五,我特高興!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老爸今天出去辦事了,很晚才會回來,我嘛,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看電視了,呵呵,不用跟他鬥嘴了,真是棒極了! 

  回到家,我一扔書包就打開電視看了起來,誰料,我剛坐下,門“嘎吱”一聲開了,爸爸走進了門。天哪!是爸爸回來了,哦!這對我的打擊也太大了吧!他,他不是出去辦事了嗎?怎麼又回來了?哎呀,他一回來,我的那一股高興一下子就煙消雲散了。我故意壓低聲音問他:“怎麼回來了?”“把頻道調到中央一套,我要看新聞聯播。”老爸似沒聽見,回答的話跟我的問題搭不上邊。我白了他一眼,說:“我要看湖南衛視,等到七點半的天氣預報到了再給你看。”“叫你調就調,那麼多廢話幹嗎!”老爸邊走進房間邊說,連看我一眼都沒看。我聽了,便給他一記回擊:“今天是星期五,我剛打完籃球回來,放鬆一下不行啊!!” 老爸聽了,從房間里走出來,大聲呵斥道:“非要挨揍是不是?你打藍球是你自己自願去打的,你要受那苦關我什麼事啊!調!!”“呵呵,不調不調就不調,不調不調就不調!”我頑皮地吐了吐舌頭,喊了一句。老爸見我還不調,並且這麼頑皮,就似高壓鍋爆炸——氣崩了,對我大聲嚷道:“你找打呢!想挨巴掌呢!來這兒,這裡給你巴掌。”我一聽,火氣“噌”的一下就上來了,他這不是故意的嘛!我氣極了,用我最高分貝的聲音對他吼道:“你很煩吶!我看會兒電視怎麼啦?你今天不看電視又怎麼啦?我幹嗎老聽你的,我有我的自由,再說你又不能管我的自由,幹嗎那麼囂張啊!!”“嘿!什麼時候學會跟你老爸頂嘴了?真是狗咬趕豬的——挨鞭子的貨!今個兒我不把你屁股打開花,我就不是人!”呵呵,老爸又搬出了他的“特別歇後語” ,這是專門針對我的哩,每次我倆吵架,它從不“缺席” ,這不,這次又來啦!我聽這話聽慣了,老爸還以為這話能震倒我嘞,可我卻因為這話而要和他戰鬥到底!於是,我滿不在乎地說:“你別在那裡逞能,耕地甩鞭子——吹(催)牛的傢伙。你要真能打,我屁股都不知道開過幾次花啦!”“你,你真是公堂里造反——無法無天!看我不打死你!”說著,老爸從桌子隨手抽一根筷子,直朝我奔來,我一躲,筷子打在沙發上。我在一旁“咯咯笑” ,問爸爸:“公堂何在?我在公堂里造反了嗎?說呀!回答我呀!”“哼哼!當然有了!”老爸臉上帶着一種陰森森的笑,說話的聲音也怪怪的,唯一能知道的就是他在喘粗氣。一會兒,他開口了,聲音幾乎能把整座大樓搖動:“公堂就是你老爸——我,駱——俊——傑!”說後面三個字時,不止能把整座大樓搖動,還會引發世界性地震!正當我還沒緩過神時,老爸奔來了!幸好我反應快,躲過去了。就這樣,我一躲再躲,直到我倆累了,風波才平息下來。 

  我生活在“爭吵”之中,但是,別看那爭吵那麼激烈,其實我跟老爸那是鬧着玩的。老爸說過,他希望家裡邊不要總是死氣沉沉的,要熱鬧點兒,我跟老爸只不過想讓家裡熱鬧點兒。這種爭吵就是我和老爸的一種特殊娛樂方式,我倆並不為此擔憂,而是要永遠永遠做一對“爭吵”中的“快樂 ”父女!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爭吵之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爭吵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