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鼓勵之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鼓勵之中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鼓勵對每個人來說,都起了不得不少作用,鼓勵可以使人前進,努力奮鬥,最終取得成功.鼓勵是一股力量,讓我們摔倒了,再爬起來.朋友給我們的鼓勵是深沉的友誼;陌生人給我們的鼓勵代表世界充滿了愛;親人給我們的鼓勵是對我們的關愛.我,生活在鼓勵之中,在朋友.親人的鼓勵下,我漸漸地學會了自信. 

  朋友的鼓勵是友誼.記得有一次,我們晚上自修測驗數學,我很認真地做,自以為會考得好好成績.但是,到老師發試卷時,我只得57分,看着這個紅紅的57分,我傷心地哭了.我真沒想到會是57分,連及格都不可以.我自己趴在了桌子上哭,朋友小旋和小寧見我趴在了桌子上,還以為我是不舒服,過來問:"洋洋,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我搖了搖頭,小旋看見了我的試卷上有以個紅紅的57分,頓時明白了是怎麼回事了.小旋安慰我說:"這次考不好,可以下次考好呀!"我邊哭邊說:"下次,又是下次,每次考不好都是下次,我已經厭倦下一次!"小旋聽了后,好像有點生氣,雖然我知道她們也是在鼓勵我,但我就是對自己沒信心.自從上中學后,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我真不知該怎麼辦.突然,我看見小旋離開了,我還以為她不理我了,回去了呢!不是的,她不一會兒,又來了,手中還多了一張試卷.她來到我面前,把她的試卷給我看,她得了個大大的78分.雖然比起以前的我想得到這個分數是易如反掌,但是對於現在的我要考這個分數是多麼不容易.小旋用高昂的聲音對我說:"你不是很好勝嗎?你有本事就用行動證明,下一次超過我啊!"我雖然知道是激將法,但還是忍不住上了鉤.我大聲說:"我下次一定越過你,咱們走着瞧!"小旋和小寧聽了我的話之後,露出了笑容,小寧說:"要找回自己的信心,這樣才對嘛!"我們大家都笑了.經過了我的一番努力,在下次考試中我終於考了一個70分,雖然我還沒有超過小旋,但起碼我有了很大的進步,我相信,我自己終會超過小旋. 

  朋友給我的鼓勵,讓好勝的我不甘虛弱,努力奮鬥,最終取得了成功.在我們的生活中也許會有這樣的情況,當你因某事做不好而悲觀失望的時候,朋友或親人會給於你鼓勵,讓你重新找回信心,重做某事,直到把它做好為止.我覺得自己生活在鼓勵之中,朋友都會給予我鼓勵,讓找回信心,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鼓勵之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鼓勵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