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榮與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榮與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榮與夢想 

  2001年7月13日,當國際奧委會授予北京2008年奧運主辦權時,全世界的目光在此聚集,人們將永遠記住這一歷史時刻。 

  舉辦奧運是13億中國人民共同的心愿,為2008年奧運會貢獻力量是全國人民的共同行動,更是我們小學生展現風采的一次機遇。從我們開始,從現在開始,作為新一代的中國少年,我們一定要把奧運的精神帶到我們的身邊,影響我們的行動。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團結互助、文明禮讓、遵紀守法;要利用奧運會在中國舉辦的契機,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更好的為奧運和我們的國家服務。要更加努力的學習,提高我們的文化素質,尤其是外語能力,為來自世界各國參加奧運會的朋友服務。每個人進步一小步,就會為奧運成功舉辦邁出一大步! 

  讓世界一致認同:中國舉辦奧運,當之無愧,眾望所歸!所以,從現在開始,奧運就在我們的身邊,就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里!讓我們開始行動吧!我們將用實際行動向世界證明:China, Beijing. It’ s great! We have the best capable!

您正在瀏覽: 光榮與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榮與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