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榮與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榮與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籃球比賽拉開了帷幕,為了報上一屆第一輪被淘汰的一箭之仇,所有隊員都鼓足了勁兒,努力訓練,就是希望讓別的班俯首稱臣,完成我們最後一學期的夢想。 

  在六(6)班與本班啦啦隊的歡呼聲中雙方隊員上場了,一眼瞧去,對方球員人高馬大,看來嬴球不能靠身體,而是要靠本身的基本功與技術了。 

  只聽“嘟”的一聲哨響,球已被扔向空中,早已準備好了的我方隊員吳楓縱身一躍,伸出巨掌,奮力一擊,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到在劉家輝的手裡。他四周巡視了一番,便快速運球,跑過中場線,我的站位方向正好有一個空襠,劉家輝瞅準時機傳到我的手中,本人接球,馬上啟動,到了籃下。對方球員見事不妙,飛快趕來撲防。我的球已出手,可對方球員剎不住車,還是與我撞了個滿懷,我爬在地方,目不轉盯地盯着球,只見籃球故意想和我作對似的,在籃筐上彈了幾下,才慢慢掉了進去。我躍起身來,大聲叫着,揮舞着拳頭。本班啦啦隊也十分興奮,他們大聲為我們加油,揮動着自己做的彩旗。這是,對方發球,但他們沒有戒備我班突襲之招,球還沒拿穩,就被我一把抓走,傳給了劉家輝,劉不管三七二十一,接球就投,球從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進了!全場又一次沸騰了… … 

  第二節由女生來打,大家手感很熱,連中幾元,完成了任務。 

  第三節,劉家輝有如神助,投一個進一個,使本班擴大了領先優勢。 

  最後一節,為了保存戰果,我們採用了拖延戰術,但不想防守有誤,被對方連進幾球,在最後的十幾秒里把差距縮小到一球,“老奸巨滑”的劉老師趕緊叫了暫停,換上了個子很高有防守優勢的“泰山”——嚴明明。嚴明明得球之後,為了不讓對方搶到球,他乾脆將球抱在懷裡,結果,時間太長,又送給6班一個界外球。全場都寂靜了下來,等待最後的結果。球傳出去了,得到球的對方球員馬上投籃,“咚——”,球打在籃板上彈了回去。“嘟——”全場結束的哨聲響起。 

  今天屬於我們! (全文745字)

您正在瀏覽: 光榮與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榮與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