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夢想有關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夢想有關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數學!英語!歷史!政治!生物!地理!(某女0-0驚愕中……)居然一下子考非常6+1!(真是非常“6+1”啊,T-T……節目版那麼美好,現實版咋就如此地如此地不盡人意呢!)唉!(這就是某女足足壓抑了一個學年,也就是壓抑了一個沒去踏青的春,一個沒有游泳的夏,一個沒賞秋菊的秋,外加一個沒看落雪的冬的最最最能足以表達我內心潮漲潮落的感嘆詞的了!)

  唉!唉!唉!李詠,Ihateyou!(眾:李詠很無辜!)(李詠迷濛ing:What“swrongwithme?小姑娘,小小年紀,不要帶有色眼睛看別人哦,即使對叔叔有成見,也不能可以這樣說的哦。如果對叔叔有意見,叔叔好歡迎好歡迎你來提的哦!……)”社會輿論“的壓力是巨大的,但某落魄女始終堅持的抱着“即使冒着‘流言蜚語’的槍林彈雨也要勇猛的站出來”的勇敢信念,終於爬起來,河東獅吼一聲:“那些白天不懂夜的黑的大人們啊!我知道我的無理取鬧很可笑,被無緣無故就被扣帽子的李詠叔叔也很無辜,但,但,但。但我們才是真真正正,確確實實的最大受害者啊!”(剛站起又倒下的最大受害者:我真的真的好想拍飛你,李詠好叔叔!……)

  語文之雄好似泰山,(它是我拉別人分的對象,重中之重啊!)數學之險好似華山,(它是別人拉我分的對象,始終游移在100分之上,110分之下,岌岌可危啊!)英語好似嵩山之峻,(26個英文字母媚眼亂飛,“色”心頓起,不愛你不行啊!)生物好似衡山之幽,(生命,生命,何時才能讓我掀開你的面紗,一睹芳容呢?)地理好似恆山之秀,(這恰如其分的比喻就是你賜給我的啊!你是造物主啊!)……“七”岳歸來不看“山”,要的是總分,真是要命啊!你說這盤古也真是無良!(眾為盤古感嘆加默哀:盤古乃李詠二代!)把群嵐管教的真好,真沒人性!(眾:人家是“山”!)……(某女理屈詞窮,語塞無語ing……)

  把歲月之鐘撥回小學,我的成績沒人看見,芸芸學子中,我是最不可能被鎂光燈照耀的那一個。可現如今,曾經的那個我早已像釀酒一樣,由青澀變為酡紅,脫胎換骨了!誰曾料想,老四們輪番上陣,跟你打持久戰,比地震還可怕!哎呀呀,哎呀呀,唉!(T-T又隆重登場了!)祖國的紅日初升就這樣被日薄西山了,我再想百舸爭流也得拜倒在老四們的口水中,怎奈淫水泛濫!(某女感嘆:唉!這年頭,命苦不能怨政府啊!)

  可是不得不面對這樣一個現實,我們初三了。我們的個頭趕上父母,思想愈加成熟,可是我們還是一張娃娃臉,有一個孩子般的心境,想玩。

  時常在想,這方方正正的天空,究竟是在放飛還是禁錮夢想!我們面對山一樣的作業,各種壓力接踵而至,難道這些磨難與夢想有關?我想是的。可是一這種方式面對中考,感覺好迷茫,中考擺在面前,好難跨越。不過,我想我還是先寫作業好了,畢竟初三了。數學同步還在神情的望着我,待我拯救!(某女苦啊……)(某女暗想:這時“眾”跑哪去了?)

  Happy!日記又一篇,眾人給我撒花啊!撒啊?撒啊?(眾:各式各樣臭雞蛋準備中。瞄準,射擊,5,4,3……)“Boom!”唉!唉!唉!唉!……(以下省略100個。)

  唉!吾命完矣!(某女感嘆:有權的用權玩死你!扔雞蛋是人家的自由!唉!青少年維權中心,120,110,119你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與夢想有關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夢想有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