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華麗的轉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麗的轉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因為體能好而被體育老師選去練1200米跑,說是只有我可以勝任這個項目,還說要去參加區里的比賽。

  於是也只好答應,便每天在學校操場上繞着圈練習長跑。幾星期下來,肺活量倒提高不少,成績卻只是止步不前。

  也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就現在的速度,恐怕連決賽都進不了。困難就像山一樣立在面前,無法逾越。

  於是就有一點點苦惱,有一點點自卑,有一點點煩躁。

  直到那天媽媽看着一口氣在跑道上繞了四圈的我大汗淋漓地走下跑道,她迎上來,遞給我一瓶水,然後陪着我在操場上漫步。

  我悶聲地向她抱怨,成績還是提不上去。

  她沉默了一會。我有些驚奇,我以為她會像平常一樣毫不猶豫地鼓勵我:“翻過這座山,就有希望。”

  然後她問我:“你對這個項目有興趣嗎?

  我愣了一下,想了一會兒,發現不得不承認,我其實是把這個項目當負擔看的,並不喜歡。

  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多練習,速度提高后自然就會產生興趣的吧!

  “不對哦!“她轉過身朝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華麗的轉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麗的轉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