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握不住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握不住的時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悠閑與忙碌中奔波;時光,在舒意與勞累間消逝……

  ——題記

  我站在光陰的此岸,望着漸行漸遠時光流逝在彼岸。時光總是趁人不經意的時候在指縫間流淌。讓我苦苦尋覓它的蹤跡,卻又何時能夠重遇它的身影。

  每天的生活都是現場直播,每天的我都在演繹着人生的精彩。我,一直在做自己的形象代言人。從晨曦到黃昏,這是一天的過程,而結局卻一筆代過,隨着落日沉下去。

  雖然每天都有太陽,但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昨天的太陽只屬於昨天。而每天的我都是新的,然而昨天的我依舊屬於昨天。我曾不意識地被落在時間的身後,在追尾時間。一天中,我擁有過時間,但很快,它又無情的離我而去,頭也不會的離我遠去……

  在筆尖與紙面的磨擦間,時間就這樣走了;在步伐與地面的接觸間,時間就這樣走了。世界上不能成為永恆的,還有時間。

  時間的短暫,屈指可數。一年365天,8760小時,5256000分鐘,31536000秒。每一秒絢爛的綻放,我並沒有完全把握。

  在生活中揚起一面風帆,載着夢想遠航,去追逐流逝的時間,去迎接嶄新的光陰。我們唯一能做的,不是埋怨時間的飛逝,而是珍惜時間所走過的每一步。

  獨自在熱浪翻滾的路面飛馳而過,而時光,時光就這樣,遠了又遠。輕輕伸出手去,時光卻從指縫間悄然離去;一片一片,灑滿落地。輕輕伸出手去,時光卻那樣悄悄飛走,抓不住……

  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練市新世紀初二:姚玉粼

您正在瀏覽: 握不住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握不住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