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中國夢也是少年夢,作為新時代的我們不應該沒有志向,更不應該沒有理想因為我們身上流着華夏兒女、炎黃子孫的血,生活在這片東方沃上。 在這片神聖的土地上,曾經歷史上有過令人驚奇的元朝疆土,也有過令人觸目驚心、淚痕滿面的屈辱史。時間的流逝如潮水般洶湧澎湃,沖向滾滾的歷史長河。少年夢,中國夢就是實現共產主義,走向共產主義社會。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在中國元朝統治中國的時候,整個亞洲相當於都是中國的。人們因此而感到無比的自豪驕傲,認為中國是世界最強大國家,擁有無數精兵強將,在無垠的土地上奔戰廝殺。我是多麼希望他們堅持下去,是中國成為世界最強者,可惜他們......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就在八十多年前。日本鐵蹄踏入我中華大地,肆意的燒殺搶掠,打破了這片土地的安寧,瀰漫著血的氣味。就在這時,人們沒有選擇逃避,而是用熱血洗禮了戰爭,換來和平,成為寧死不做亡國奴的勇士們。他們不畏犧牲,甘願獻出自己的一切。只要是為了祖國的利益,為全國人民的利益,他們就可以犧牲,奉獻出自己的一切。以一顆愛國反帝之心去反抗惡魔對我們炎黃子孫的欺侮。他們用一十四年的光陰救中國於水生火熱之中。如今的我們不會再受惡魔的欺侮,我們祖國日益走向繁榮與昌盛,留給我們血的教訓——"落後就要挨打”

  因此,作為出生在這片土地上的我們一定要學好科學文知識,努力上進,為祖國的事業獻出自己的力量,為祖國走向共產主義的夢想奮鬥。

  讓我們為祖國做一番事業吧!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