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千千萬萬的夢想聚集起來,這就成了中國夢。

  盲聾啞的海倫。凱勒曾有一個夢想——能像正常人一樣會說話、生活能自理。為了這夢想能成為現實,海倫不分晝夜,像一塊乾燥的海綿吮吸這知識的甘霖。她拚命摸讀盲文,不停地書寫單詞和句子。她是這樣地如饑似渴,以致小小的手指頭都摸出了血;她為使小夥伴能聽懂她的話,她夜以繼日地努力,反覆高聲朗讀某些單詞或句子,有時甚至要讀上幾個小時,直至自己覺得對了為止。

  海倫雖是一個盲聾人,但因為自己的努力與毅力成功畢業於哈佛大學拉德克里夫女子學院。她一生寫了14部着作,被美國《時代周報》評選為20世紀美國十大英雄偶像。

  還有許多成功人士,如:貝多芬、張海迪……,他們都是自己的努力,才走向勝利的舞台。

  我從海倫。凱勒那兒感受到了她堅持不懈的精神,我想任何人只要有這種精神,不管什麼夢想都能成真。

  有夢才有遠方。

  五年級:孫潔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