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藏青會”頭目鼓吹用自殺式襲擊謀求“藏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青會”頭目鼓吹用自殺式襲擊謀求“藏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西藏青年大會”(簡稱“藏青會”)頭目次旺仁增近日接受意大利《晚郵報》採訪時,鼓吹用自殺式襲擊謀求“藏獨”。他宣稱:“現在可能已經到了西藏抵抗運動採取自殺式暴力手段來進行抗爭的時刻了。” 

  次旺仁增在印度達蘭薩拉接受《晚郵報》採訪時說,非暴力的路線讓中國人有機可乘。現在是該改變鬥爭戰略的時候了。他強調,他們要不惜一切代價,儘快爭取完成“西藏獨立”,“抵抗運動”可以採取自殺式暴力手段。次旺仁增還希望全球抵制北京奧運會。 

  次旺仁增的上述言論遭到了意大利有識之士的強烈譴責。《晚郵報》負責中國和東亞事務報道的記者保羅·薩洛姆說,通過自殺式暴力手段來解決西藏問題是“荒唐的和錯誤的”。 

  意大利羅馬華僑華人聯合總會會長廖宗林說,次旺仁增的談話暴露了達賴喇嘛及其追隨者在非暴力和虛假和平的幌子下,通過暴力手段來實現分裂中國的險惡用心和本質。 

  意大利中國友好協會主席曼奇尼說,採取暴力行動來謀求“藏獨”是極其可怕的恐怖組織行為,必然會遭到愛好和平的人們和社會的譴責。奧運會被政治化是錯誤的。 

  被視為“藏獨”急先鋒的“藏青會”是流亡藏人社團組織中勢力最大、最活躍的一支。1970年,“藏青會”在印度成立。之後不久,“藏青會”部分成員就宣稱“將永遠使用暴力”謀求“西藏獨立”。

您正在瀏覽: “藏青會”頭目鼓吹用自殺式襲擊謀求“藏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青會”頭目鼓吹用自殺式襲擊謀求“藏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