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吸引人的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吸引人的足球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吸引人的足球賽 

  放學了,幾個小朋友在學校滿操場找着他們的對手。終於找到了對手,他們來到了這個小地方,把書包、帽子和手套放在一起,就變成了一個小球門。也許是他們踢得太激烈了,把弟弟、妹妹也給吸引來了。 

  看,左邊的那個帶着紅領巾的小朋友下在目不轉睛的看着這場球賽呢!他的懷裡抱着自己的弟弟,他的弟弟好象從來沒看過足球似的,正坐在哥哥的腿上張着大嘴看着;一位大姐姐表情非常嚴肅,一本正經地站在那裡觀看;那個金色頭髮的人脖子伸得直直的,不會錯過任何的精彩時刻;他的後面,一個戴着紅色帽子的人把頭正極力向前伸,不讓別人擋住他的視線;那個穿着紅色上衣的小姑娘臉上沒有什麼表情,好象這場足球賽打得再激烈也與她無關似的;那個小弟弟雙手放在腿上,看上去非常激動,好象一有精彩的時刻他就會跳起來。看得最歡的還是那位路過的大個子叔叔,這幾個小球員里有他的兒子,所以他看得非常入迷,還露出了笑容。場子上那個守門員金黃色的頭髮,黑色的上衣,藍色的短褲,還戴着膠皮手套,就是受傷也毫不在意。他後面的是替補隊員,他看着小夥伴們一個一個地進球也很想快點上場子。 

  太陽下山了,足球賽踢完了,小朋友們才意尤未盡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最吸引人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吸引人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