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塊荒地上,石縫裡鑽出一簇又一簇的雜草,到處是瓦片和大小不一的石塊,只有這兒是比較平坦的。

  在一根長枯樹和小石頭堆成的“長凳”上坐着專心觀看賽事的觀眾們,多是男孩,他們常常忘我地看着那個黑白相間的足球,嘗嘗十指相扣,期盼能進球。也有被球賽吸引的路人,因為球賽,他常常忘記了時間。兩個破舊的書包,便是簡單的球門。

  比賽竟入到最激烈的狀態了,那個戴手套,右腳膝蓋上伴着白沙的守門員,上身前傾、膝蓋微屈,雙手放在膝蓋上,好似一隻餓了十多天的狼,正虎視眈眈地盯着足球滾來的方向。一隻“小觀眾”正懶洋洋地趴在地上,耷拉着小腦袋,目光獃滯地看着那個守門員,而其他人的注意力則傾向於那個滾動的足球,他們所着眉頭,十指相扣,臉綳綳得緊緊的。那個被吸引的路人,齜着牙,雙眼牢牢的盯着足球,而且,不發出任何聲音。空氣漸漸凝固了,只有踢足球的“通”聲和足球與地面摩擦而發出的聲響。可不只是誰的那一腳,球滾動的越來越快,球邊,還有一些飛動的黃沙、石子。守門員開始措手不及了,幾顆豆大的汗珠冒了出來,眼睛溜着轉。球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怎麼也抓不住,“刷”守門員縱身一躍,雙手高高的舉起,可惜,球與手一滑便緩緩滾進了“球門”裡邊。空氣開始傳閱激動與興奮,觀眾們索性高呼着,笑着而有的雙手叉腰,一臉的不高興,給那個守門員喝倒彩,那隻“小觀眾”也蹦跳起來,一會跑到這兒一會跑到那兒,守門員從沙堆中站起身“呼呼”喘着粗氣,也是滿臉的失落。春風,微微吹進荒地,野草“沙沙”作響,荒地上還洋溢着孩子們的歡笑聲。

  六年級:小箱子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