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央視明星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央視明星足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想到臨沂這個小地方還能請來來央視的主持人來踢球,而我也在這場球賽中有個光榮的職務----撿球的。雖說聽起來像撿破爛的,但好歹有個工作證,還是個內場的,我可以到球場裡面去哦。

  當初要我來時,我是一千個,一萬個的不願意,我對這些主持人才不感興趣呢,如果是俺的偶像們來了。俺砸鍋賣鐵也得去呀。

  我對足球一竅不通,雖然俺老爹是足球裁判,但俺對足球沒有一丁丁點興趣,我這次來,只是為了明星,要簽名。

  當明星們已經到來時,我才手忙腳亂的找筆,第一個來的是朱軼,我姐姐最喜歡他了,我連忙跑過去讓他簽,哇噻!看真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嘛,我可真想過去捏捏臉,看看是不是真人呀。

  接着明星們都進場了,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今天就挑幾個熟人簽吧(如果是潘瑋柏就好了,我估計我一定會休克的)。

  終於,比賽開始了,我一點也不想看,也看不明白,所以除了瞥幾眼外,我都在自己玩。好不容易到休息了,我讓董浩叔叔簽了張,還有管彤也簽了張,才不一會,就有4個人簽了,雖說好多人我都不認識,但也是明星嘛,對於我這個追星族來說有個明星簽就不錯了。

  我看那些明星們休息時,直打哈欠,無精打採的,唉,看來當個明星也挺不容易。

  今天的球賽雖說每多少意思,但咱搞到簽名了呀,這已經不錯了,畢竟這是咱第一次見明星呀併合影呀。

您正在瀏覽: 央視明星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央視明星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