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好像就在一瞬間,我的天空更加廣闊了。我終於不再是那個生活在狹窄世界里的小女子,我有了自己的一方新天地。

  或許未來不如曾經幻想的那麼美好,可是至少比以前要好得多。真的,沒有必要和人去比較,因為你自己和人家真的沒有什麼可比性。或許從一開始,起跑點就不一樣,又如何能跟人家比啊,如果硬要比的話,好吧,那真是絕望。

  除此之外,你自己還要考慮清楚,真的要比較嗎?真的要那麼急功近利去爭取嗎?那些東西,對你真的那麼重要嗎?

  如果不是那麼重要,你僅僅只是在盲目跟風的話,那麼,又有什麼意思呢?

  我們需要在路上一直不停的走,走來走去,能夠看到自己的人生意義。或許一切都不是那麼簡單,可是我們都在努力的去爭取,都在嘗試,哪怕你並不是那麼優秀。你也要對自己有一個趨於正確的定位,你要明白你所需要的,所追求的會給你帶來什麼,帶來的那些東西你是都需要,即便是惡果你是否有力去承擔。或許我們不能說清楚,但是你要相信,無論你現在多大,無論你處在人生哪個階段,終有一天你會明白。

  我在這裡等你,我知道你會來。所以終究有一天,你會笑着向我走來。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