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其實在很久以前,很多事情都會被否定,而我們卻沒有什麼主動和決定權。

  要是我們一直都會覺得這些動畫片或者是動漫對於我們來講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吸引力,也許那些人物形象看起來都非常生動,就連表情都是那麼刻骨銘心。

  但實際上它和生活根本就是不一樣的吧?

  我知道,也許他們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一直都在抱怨着生活的各種情況,可世界上他們如果真的在這裡生活的話,他們就不會知道,原來這一切其實都是另外一種刻意的營造。正好想當年我們所說的那些話,同樣的都引人注意。

  所以問題可能根本就不是那麼一樣,但是我們如果真的在這樣的過程中去看懂,原來她們每一個地方都是有各自的生活特色的,那麼我們就不能有太多的怨言。

  也許包括那個時候他們看到的各種小遊戲,都和我們的生活有不一樣的差別。

  我知道也許夢想就在這裡產生了分歧和差異。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