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這樣一個她,或許不溫柔,或許不漂亮,但卻是一個不同於家人的特殊存在。

  也許她就是那個第一次見到時就像是古詩中的女子,談吐高雅,嫻靜溫柔,可是一但熟了就不知道從哪個神經病院跑出來的。也許曾經你認為她太做作,其實她是認為朋友在一起鬧鬧沒什麼。也許曾經你認為她太瘋癲,其實她不過是小小的放任一下而已。也許曾經你認為太懶,即便起身一下也要你代勞,其實她是真當你是朋友才這樣。

  她是誰?她就是看你大半夜還在QQ上,把你狠狠罵一頓然後看你的頭像變成令人安心的灰白才會睡個安穩覺。她就是當你倒霉時大罵一聲“該!”,然後哈哈大笑的人。她就是當你沮喪時跑過來一秒鐘從惡魔變天使安慰你的人。她就是陪你一起走過那些涉世未深的年華的人。她就是陪你盛夏拿着冰淇淋邊聽着那些校園糗事邊沒形象大笑的人。她就是在那泛着淡淡檸檬香的歲月里與你一起奮鬥的人。

  如果你身邊同樣有着這樣一個人,那麼請你珍惜她,因為她真的很重要,她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朋友。

  初二:艾唯

您正在瀏覽: 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