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一定人人都有友情吧,我有一段長達八年的友誼,但我始終覺得它一點兒也不真誠,只是假惺惺和拍馬屁罷了。

  我有三個很要好的哥們兒,雖然在別人眼中我們是一群令人羨慕的朋友,但我們並不團結,矛盾、鬥嘴常常是我們的家常便飯。不管我怎樣地改變,怎樣地調節,我至始至終得不到她們的信任。

  其實,這大概是我自己造成的吧!開始,我們好得不得了,都是互相交換彼此的秘密,但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總把她們的事說出去,結果一傳十,十傳百,幾乎所有的人都知道了。因此,她們不理我、排斥我,我只有孤零零地一個人反省,悔改。

  等到我完全改過來了,她們不信任我了,完全不信任了!平時都是我告訴她們我的見聞,但她們呢?只是三個人湊在一塊兒,悄悄地,背着我說些我的壞話,她們肯定都以為我全然不知,但我全看到了、聽到了。最讓我想哭的是,她們當著我的面,捂着耳朵說悄悄話,她們快樂了,但他們從沒想過我的感受,孤孤單單地一個人站在旁邊,輕輕地哼着喜歡的歌,努力不要去想這件事。

  我常常自言自語:“難道我就是那麼討人厭嗎?這還算是友情嗎?”我知道我只我不對,但她們也用不着,狠狠地指着我說:“這都怨你,害得整個年級都知道了!你真不夠朋友!”說完,還對其他人說我今天又做了哪些白痴的事,無聊的事,她們全部把我當成笑柄,嘲笑我,欺負我。但我不敢大聲地說:“沒有的事!她們是在胡說!根本就是假的!”因為,我好害怕,害怕失去唯一的朋友。

  到後來,她們卻越來越親近我了,我不懂,真的搞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啊?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