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上物理課,剛走進實驗室,咦,課桌上東一塊西一塊,像補丁似的是什麼呀?Letmesee,有球星的大名,羅伯特?巴喬、西格諾里、貝貝托等等,有同桌兩個人的對話,有不堪入目的髒話,更多的則是亂七八糟低級趣味的打油詩。再看看同學們,都在瞅着自己的課桌。原來,不止我的這一張桌子成了某位同學的草稿紙,大部分桌子都傷痕纍纍。

  此後,實驗室課桌上的補丁有增無減,內容更是五花八門。不但有各種文字:甲骨文,草書,外文……還有插圖,人不人,鬼不鬼的。到後來逐步發展到連桌肚抽屜里都寫滿了。一日課前,只見一位同學盯着我的桌肚傻笑,我頓覺奇怪,自己瞧瞧,呵,原來桌肚裡用修正液寫着兩行文字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真是狂妄的人士。

  昨天上課,桌上又多了一幅獅子王的肖像畫,這位仁兄的畫技簡直可以與原作者媲美。桌上左上角還用紅彩筆寫着:我的夢中情人,她儲蓄有內涵……我覺得這句話特別耳熟,想起來了,是廣告詞。嘿,真是無奇不有。

  據不完全統計,在我的這個坐位,至少出過一個漫畫家、一個詩人、一個球迷、一個妄人,以及一個嘴巴不幹凈的傢伙。

  人們把街頭巷尾的招工啟事、老軍醫之類斥為城市牛皮癬,那麼,實驗室、階梯教室等處課桌上的這些豆腐塊,就該是學校牛皮癬了!

  這癬能治好嗎?

您正在瀏覽: 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