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好朋友,他叫吳笑侃

  他今年七歲,在逍林中心幼兒園讀書,他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兩道淡淡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機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笑起來總是會露出兩個小酒窩。吳笑侃平時喜歡穿一件運動服,一條短短的牛仔褲和一雙旅遊鞋就像一位大名鼎鼎的小英雄,酷極了。白皙的皮膚,十分討人喜歡!

  有一次,我補完奧數來到奶奶家吃飯,正當我要去冼手的時候,發現牆壁上掛着一封信。我拿着那一封信,就奇怪地問奶奶:“奶奶,這一封信是誰給我的呀?”奶奶笑眯眯地對我說:“這是吳笑侃特別為你寫的,因為過完假期他要去城裡讀書。我聽了,急忙把信打開來,裡面夾着三幅漂亮的畫,一幅是迷宮,另一幅是釣魚,最後一幅是摘果子,美麗極了!奶奶看了,說笑侃別看他年紀小,在各種畫畫比賽中得過許多獎狀呢,長大以後,一定會成為一名著名的畫家。我也希望他在以後學校里好好學習,早日實現他的理想吧!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吳笑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